人氣 536

鄭成功也玩電子支付 申請發財金一指搞定

#鄭成功祖廟 #地方 #發財金 #APP #電子支付

記者程炳璋/台南報導

宗教趕搭智慧化熱潮,台南市鄭成功祖廟3年前推出給信徒求取的發財金,名為「成功金」,有信徒每年從海外返台求取並還願,廟方今年結合時下流行的「電子支付」,信徒可透過網路申請發財金資格,未來透過手機APP還款。

鄭成功祖廟推發財金e化申請與還款,信徒不必再遠渡重洋祈求「成功金」(程炳璋攝)

鄭成功祖廟每年在鄭成功農曆7月14日誕辰舉辦「成功金」祈求儀式,每人可求600元的發財金,號稱「錢母」,祝福一年的生意滾滾而來,有虔誠信徒每年遠從馬來西亞與新加坡來求取神明錢,作為生意基金。

廟方為免除信徒求財、還款等多次舟車勞頓,結合電子支付公司,信徒可從手機下載電子支付公司的APP,再透過手機APP的實名認證機制還款。

鄭成功祖廟管委會理事長鄭有懋表示,今年想求「成功金」的民眾,可先在網路上申請,廟方將在鄭成功誕辰日網路直播抽籤,抽中的信徒可獲得「成功金」領取資格,必須3個月內親自到廟內領取,一年內完成還願。鄭有懋表示,利用網路可免去舟車勞頓次數,但信徒仍須親自走一趟廟宇,以示誠心,結合電子支付制度,未來可在手機上輕鬆還願(還款),便利許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