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45

另類讓利!建商和家具賣場合作推「全裝修宅」

#多空 #理財 #預售 #居家 #淡海新市鎮 #全裝修住宅 #裝潢 #家具 #家電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新北報導
 
很多民眾買房之後,最頭痛的問題,就是又要多花一筆錢進行裝潢以及添購家具,有建商乾脆跟家具賣場合作,打造出「全裝修」住宅,標榜民眾買房之後,拎著一個小包包就可以入住,果然大幅加快房屋的銷售速度。
 
湯泉國際行銷副總陳慶龍表示,目前集團在新北市淡海新市鎮的建案「台北灣NO.6江南大宅」,和特力幸福家、和成廚櫃,以及大雅廚櫃合作,提供住宅「全室裝潢」,包括系統櫃、家電、窗簾、床組都「一次到位」,目前在整個建案1265戶當中,已經打造出50戶「全裝修」住宅,而這50戶,在兩個多月的時間,就賣出九成之多。
 
特力集團總裁何湯雄表示,屋內的家具、家飾、裝潢和系統櫃,都已一次到位。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特力集團總裁何湯雄。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台北灣NO.6江南大宅外觀。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台北灣NO.6江南大宅外觀。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特力集團總裁何湯雄表示,這是集團成立以來,第一次跟建商合作,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結合建商和家具賣場雙方的優勢,更重要的是,房屋售價並沒有因為全室裝修而增加,消費者等於是賺到裝修費用,以及添購家具和家電的費用。
 
特力幸福家設計總監張懿欣表示,以目前針對該建案兩房及三房型的設計裝修費用,大約落在120萬至150萬元,消費者除了省下這些錢,還可省下裝修以及張羅家具的時間。
 
陳慶龍表示,以目前該案的開價,落在每坪28萬至32萬之間,計算全室裝修房型的費用,形同建案讓利每坪約5至6萬元,對於精打細算的消費者來說,誘因很大,未來也會逐漸增加這種房型的數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