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72

深耕在地化服務 中華電信大竹服務中心成立

#地方 #中華電信 #中壢 #平鎮 #龜山
好房News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因應地方發展及民意代表要求,中華電信大竹服務中心18日上午10時於大竹路442號正式成立,成為桃園縣內所設立的第8個「門市部」。中華電信桃園營運處副總經理劉年懿強調,深耕在地化服務、拉近與消費者的距離,預計103年底,桃園縣內最少將增加20處服務中心。
 
 
18日上午10時的中華電信大竹服務中心正式加入服務行列與民眾見面,揭儀式在鑼鼓助陣及鞭炮聲響中進行。桃園縣議員陳麗莉、蘆竹鄉民代表會主席林振捷、代表張桂綿及地方人士都到場祝賀。
 
陳麗莉議員及林振捷主席於致詞中分別指出,大竹地區發展迅速,人口不斷激增,所需要電信方面的服務也持續增加,而一向以涵蓋面最廣、服務素有口碑的中華電信,卻遲遲未在大竹地區成立服務中心,經過多次爭取反映,今天總算能夠達成民眾的需求,也希望未來的服務能更為貼心。
 
以主人身份到場主持揭幕儀式的中華電信桃園營業處副總經理劉年懿表示,電信業務競爭愈來愈強,完全以服務客戶做為未來的導向,秉持「客戶在那裡,中華電信就在那裡」的承諾,以優質服務團隊和嶄新店格進駐人潮聚集的商圈,用「門市部」的經營型態,提供最完善的電信通路服務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劉年懿指出,大竹服務中心是中華電信在蘆竹鄉的第3個服務據點,另外在中壢市、平鎮市、龜山鄉等地都有設立。這種直接進入都會區域「就在您身邊」的經營形式,獲得消費者一致好評,因此,抱持深耕在地化服務、貼進在地生活、拉近與消費者之間距離的「門市部」服務中心,將會持續尋覓妥適地點逐一展店,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劉年懿強調,預計到民國103年底,桃園縣內至少會成立20家以上的「門市部」服務中心。另,中華電信桃園營業處為慶祝大竹服務中心成立,即日起至22日止,來店體驗各項數位產品,即贈送精美「來店禮」,送完為止。9月22日前新申租各式數位產品,另贈送「精美實用禮品」乙份,每日限量50份。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