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38

北市教官疑似和陸生婚外情 議員:保密防諜恐有疑慮

#林瑞圖 #婚外情 #教育局 #地方 #教官

聯合報 記者邱瓊玉/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林瑞圖今在議會總質詢時爆料,指台北市立大學一名負責宿舍管理工作的已婚蘇姓教官,疑似利用職務之便,結識中國大陸籍的交換生,不但數度相約出遊,還在外住宿過夜,日前甚至還被拍到蘇姓教官在桃園機場的出境大廳,和女學生有樓抱、摸大腿等行為。

林瑞圖表示,學校的女學生聽說被蘇姓教官睡了3個,其中一個已經畢業,還和他在一起,這是負責宿舍管理工作的教官,可以晚上不回家,睡在學生宿舍裡面嗎?

林瑞圖爆料北市教官疑似和陸生婚外情。(聯合報資料照片/記者張世杰攝)林瑞圖爆料北市教官疑似和陸生婚外情。(聯合報資料照片/記者張世杰攝)

林瑞圖質疑,教官的官階是中校,但他很多同期同學已經到了上將,如今大陸籍交換生變成他的女朋友,難道不會有國防機密外洩的問題嗎。

對此,北市教育局軍訓室主任黃喬偉表示,目前該教官否認有婚外情,會再去了解。

黃喬偉表示,學校會先做調查,再送到學校的軍訓教官人事評審會,做懲處建議後,再送到教育部的軍事人評會做裁定。

黃喬偉說,學校目前已經正在調查,但調查報告尚未出爐,後續再看看怎麼處理。

至於蘇姓教官是否真如林瑞圖爆料,睡過學校2、3個女生?黃喬偉說,目前沒有接獲通報,會再了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