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22

刮到2600萬 都不跟家人說

#理財 #刮刮樂 #大樂透 #威力彩 #台灣彩券

記者洪凱音/台北報導

30歲靚女日前在台北市府轉運站附近買了2張刮刮樂,沒想到才刮第1張,就中了2600萬元頭獎,這不僅是台灣彩券自發行2600萬元頭獎刮刮樂以來,首位女性幸運兒,而且她還非常保密、低調,只打算把這個祕密告訴自己的閨密。

台灣彩券總經理黃志宜昨轉述,這名幸運靚女在領獎時說,領獎後第一件事是與閨密倆人,先去大吃大喝、慶祝一番,未來要利用這筆獎金在台北市買房子,要完成從小到大在市區買房的夢想。

台彩每年只有在農曆過年前發行頭獎2600萬元的刮刮樂,黃志宜說,發行4年以來,誕生了7名幸運兒,今年首次出現女性中獎人,就是這名年約30歲的幸運女。幸運女已婚、有小孩,但她中頭獎的好消息,並不打算告訴枕邊人以及父母,只跟她從小無話不談的閨密分享。

另一位中2600萬元刮刮樂頭獎的中獎人,則為70多歲退休的老先生,黃志宜表示,這位幸運的老先生平常都買電腦型彩券居多,過年在台中市「中樂樂投注站」買了幾張「2600萬超級紅包」,並把彩券帶回家刮,由於當時家中只有他一人,發現中了頭獎後,老先生便將中獎彩券夾在書本中保存。老先生與靚女一樣,不打算把中獎一事告知家人,老先生打算將彩金用於投資理財,讓退休生活更愜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