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011

刮刮樂代碼藏「玄機」 沒想到卻害彩券行店員悲劇了

#理財 #大樂透 #刮刮樂 #威力彩 #台灣彩券 #刮刮樂代碼 #彩券代碼

記者江孟謙╱即時報導

彩券行店員也難為!過年期間,全台各大彩券行民眾買氣旺,除了拚大樂透加碼百萬紅包,刮刮樂也是民眾挑戰一夜致富的一種方式,卻有彩券行店員因上門客人太多而導致不慎虧錢的案例。

彩券行徐姓店員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說,「因為過年太忙,機台兌獎超慢,而且又一台而已,只能人工兌獎,一切怪我白癡,忙中出錯...」原來,客人拿了一張未中獎的刮刮樂請他刷條碼,卻因櫃台機器效率差,只能人工目視來兌獎,當時她一看刮開處英文代碼以為是「THO」,直接給了客人1000元。

徐姓店員事後才發現,「當時屑屑遮住G的開口,我看成THO。」這一遮可是天囊之別,據了解,這張售價100元的刮刮樂,店家只賺了10元,但這一賠,得另外賣出100張才能彌補。

據悉,每張刮刮樂上都有3字英文代碼,例如「TOP」就是頭獎,「HUN」代表中100、「FIV」就是500、「THO」是1000、「TEN」為10000。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上彩券行老闆建議,民眾玩刮刮樂時務必將銀漆處完全刮開,除了仔細檢查,不妨先確認代碼是否中獎,並拿至櫃台處請店家刷條碼確認,留意小螢幕上顯示的獎項金額,以免造成民眾與店家雙方爭議。

常見刮刮樂上代碼一覽:HUN($100)、TWO($200)、THR($300)、FOR($400)、FIV($500)SIX($600)、SEV($700)、EGT($800)、NIN($900)、THO($1,000)TWL($1,200)、FTN($1,500)、TTH($2,000)、FVT($5,000)、TEN($10,00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