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41

伊凡卡訪南韓 「元首級待遇」

#寰宇 #伊凡卡 #南韓 #元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長女伊凡卡26日結束為期四天的訪韓行程返回美國。她在仁川國際機場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感謝韓方的款待,首次訪韓很愉快,期待能再來韓國。

南韓總統文在寅的夫人金正淑(右)為伊凡卡(左)準備了一雙她親自設計的紅色繡花拖鞋。伊凡卡看到拖鞋時露出驚訝表情。 美聯社南韓總統文在寅的夫人金正淑(右)為伊凡卡(左)準備了一雙她親自設計的紅色繡花拖鞋。伊凡卡看到拖鞋時露出驚訝表情。 美聯社

記者問及對北韓表示有意與美方對話的看法,她未答覆。

日本共同社報導,伊凡卡訪韓受到元首級款待,韓方冀望透過伊凡卡的到訪帶動美韓關係改善。

韓國國內反美情緒正在惡化,包括反對川普政府保護主義貿易制裁措施,但對文在寅政府而言,在朝鮮半島局勢穩定上,美國的介入不可或缺。

因此,韓國高規格款待伊凡卡,23日晚在總統府青瓦台區域內款待國賓的傳統宅邸 「常春齋」舉行晚宴。文在寅夫人金正淑還為伊凡卡準備了一雙她親自設計的紅色繡花拖鞋,當做送給伊凡卡的禮物。同行的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只有一雙普通脫鞋,美國媒體還誤會韓方接待人員厚此薄彼。

金正淑和韓國女外長康京24日陪同伊凡卡觀看她熱衷的單板滑雪比賽。總統府相關人士向韓國媒體表示「這是韓美之間重新確認友誼的時刻」。

韓國報《中央日報》指出,「依據伊凡卡對韓國的印象,韓美同盟將受到巨大影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