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6

沙國:石油減產措施明年或將放寬

#寰宇 #石油 #沙烏地阿拉伯 #輸出

記者謝汶均╱即時報導

沙烏地阿拉伯能源部長法利赫(Khalid al-Falih)表示,俄羅斯和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成員國可能將於明年放寬石油產量限制措施,並以不影響油市平衡的方式進行。

沙烏地阿拉伯能源部長法利赫。 美聯社沙烏地阿拉伯能源部長法利赫。 美聯社

法利赫指出,隨著油市正邁向平衡,多餘的庫存也開始下滑,全球產油國的下一步將是逐步退出減產措施。他表示,參與減產協議的產油國正在研究油市再平衡可能引發的問題,分析這些問題後再公布下一步措施。

法利赫表示,產量限制措施可能「會在2019年放寬,但我們還不清楚是什麼時候、該怎麼執行…我們目前知道的是,進行的方式不會影響到油市平衡,也不會破壞我們自2016年以來的努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