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2

富里火車站前美化工程 植樹過密 民諷:像跳樁

#地方 #城鎮計畫 #火車站 #廣場

記者楊漢聲/花蓮報導

花蓮縣富里鄉進行城鎮風貌塑型計畫,將富里火車站前廣場草皮挖開植樹,遭民眾譏諷「長了癩痢頭」,且因植樹間距過密,「像舞獅用跳樁」。

花蓮縣富里鄉公所進行城鎮塑型計畫,種植樹木遭民眾質疑間距過密,像舞獅用跳樁。(記者楊漢聲/攝影)

富里鄉公所建設課回應表示,塑型計畫工程目前進行第2期植樹工程,樹木間距全都經由專業評估,如民眾有疑慮將再溝通。富里火車站站前廣場旁原本一整片綠油油的草皮,現已消失不見,民眾多所惋惜。

富里鄉公所進行車站廣場風貌改善第2期工程,不只原先鋪設草皮遭破壞殆盡,民眾也質疑植樹間距問題。從小在富里鄉長大的羅先生憤怒的表示,這邊草皮才鋪設1年多,就被挖開種樹,而且10多坪的區域就種植高達11棵樹,就像舞獅用跳樁,將來怎麼長得大?

富里鄉公所建設課表示,車站站前廣場整建美化採分期推動,第1期為單純種植草皮,植樹作業為第2期工程,完工後,會將廣場環境加以復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