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80

台南民治市民廣場音樂會 首邀曾上春晚的古箏樂團演出

#地方 #民治市民廣場 #台南市 #音樂會 #沈秀蓁古箏樂坊
聯合報記者吳淑玲/台南即時報導
 
台南民治市民廣場(原台南縣政府)「樂來樂好」音樂會,在每月第一個周六辦理,今天下午3點40分至5點,由邀請沈秀蓁古箏樂坊帶來「聆箏」的精彩演出,團長沈秀蓁老師曾在2017年獲得中國天津春晚古箏演出的邀請,琴藝精湛,帶領觀眾一同聆賞箏樂清新優雅的韻味,感受古箏溫柔敦厚的風格。
 
台南市府秘書處表示,為了讓愛樂的同好耳目一新,邀請沈秀蓁古箏樂坊前來演出,讓愛樂者可以深入認識古箏的文化底蘊!演出的曲目挑選充滿中國風魅力的音樂,包括笑傲江湖、扶搖皇后、延禧攻略及陳情令等多首膾炙人口的電視劇主題歌曲,令人回味無窮。
 
台南市民治市政廣場不僅有水舞表演,周六下午還有音樂會。記者吳淑玲/攝影台南市民治市政廣場不僅有水舞表演,周六下午還有音樂會。記者吳淑玲/攝影
 
秘書處說,沈秀蓁古箏樂坊是新營在地優質樂團,團長沈秀箏老師任教於新營地區的小學,並在大新營地區各國小、社區開設箏樂研習班,積極推動箏樂,藉此發揚古箏文化精髓!也時常舉辦古箏音樂會,或帶領學生們參與社會公益團體的音樂演出,累積學生舞台表演經驗與交流,所指導的學生參加台南區或全國中小學音樂比賽,在古箏音樂組經常獲個人獎項,沈老師在培育箏樂人才及熱心投入社會公益方面,深受各界肯定。
 
秘書處指出,民治市民廣場是市民休閒的好地方,歡迎持有合法證件(有效期限內)的街頭藝人,或經登記或立案之法人、團體向市府秘書處提出申請。相關訊息可至台南市政府秘書處官網(https://sec.tainan.gov.tw/)下載專區-總務廳舍業務下載專區查詢,或逕洽該處廳舍科宋小姐或莊小姐(06)6322231轉5020或6617。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