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71

屏縣:持續與不同意拆遷戶溝通

#地方 #居家 #拆除 #拓寬工程

聯合報 記者潘欣中/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政府拆除公勇路拓寬工程牴觸戶,引發「昨日大埔、今日屏東」話題發酵。網路流傳一段縣府工務處長楊慶哲與不同意戶對話影片,暗指住戶受到威脅施壓。楊慶哲昨表示,影片中他與人通電話是在討論拆除事宜,卻被斷章取義,造成誤解。

縣府表示,地價評議是參考周邊市價最上限訂定,在與地主溝通過程中又陸續增加自動拆遷獎勵金、門面修復費等補貼,向地主展現最高誠意。十六日執行同意戶拆除作業時,一併與尚未同意的地主溝通,結果被混為一談。

屏東縣政府本月16日執行屏東市公勇路拓寬拆除工程,縣府說明當天計畫拆除3戶已搬遷的同意戶,有向縣議員蔣月惠說明清楚沒有要拆除不同意戶。(圖/記者潘欣中攝影)

屏東縣政府本月16日執行屏東市公勇路拓寬拆除工程,縣府說明當天計畫拆除3戶已搬遷的同意戶,有向縣議員蔣月惠說明清楚沒有要拆除不同意戶。 記者潘欣中/攝影

「公民行動影音資料庫」流傳一段本月十六日公勇路拆除現場影帶,楊姓不同意戶要求楊慶哲給他們時間考慮,要再問律師,此時楊與人通電話,說出「那個有同意的就我們停一下……,現在就剩楊到現在還不同意。」

楊慶哲昨天說,當天在現場指揮中心開會討論環境整理、機具退場等事宜時,楊姓不同意戶到指揮中心協商自動拆除獎勵金問題,過程中他透過電話請副處長毛子良依開會結論處理,並說明現場協商進度,沒想到被誤會。

楊說,拆除當天計畫拆除三戶同意戶空屋,縣議員蔣月惠到場關心時,有向她說明清楚沒有要拆除不同意戶。

縣府表示,公勇路牴觸戶廿一戶,同意戶有十四戶,已拆十一戶,本月十六日計畫拆除另三戶,並與七戶不同意戶持續溝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