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99

都市要發展交通要改善 平鎮新光路四段竣工通車

#地方 #建設 #吳志揚 #都更 #拓寬工程 #通車

記者潘瑞如/桃園報導

平鎮市27日舉行新光路四段道路拓寬工程竣工通車典禮,在立法委員呂玉玲、縣長吳志揚、市長陳萬得和代表會主席黃農幀、主秘呂超群、縣議員謝彰文、舒翠玲及各級民意代表等聯袂剪綵後正式通車。陳萬得表示,南平路到南京路的新光路四段通車後,可以促進整體都市發展、改善現有交通環境,讓行車更順暢、用路安全也可獲得更好的保障。
 
平鎮新光路四段道路拓寬工程竣工通車典禮,立法委員呂玉玲、縣長吳志揚、市長陳萬得和代表會主席黃農幀及主秘呂超群、各級民意代表一同剪綵。(記者潘瑞如攝)
 
吳志揚強調,拓寬馬路等重大工程,需要中央、地方和縣政府3方面的通力合作,為了地方繁榮,他全力支持市政建設,但需要中央級民意代表,包括立委呂玉玲等人的協助,中央、地方和縣府同心協力,地方建設必能大躍進。此外,新光路四段拓寬工程之推動,提昇平鎮市南勢地區的交通環境品質,解決該區域長久以來的都市發展及中豐路的交通問題。
 
呂玉玲指出,地方建設的爭取,需要鄉親的力量,只要鄉親肯當他的後盾,她一定會代表地方民意前往中央爭取更多的建設經費,像鐵路平鎮設站,已完成可行性評估,只要縣府送出可行性評估結果,她會密切監督進度,早日從中央爭取平鎮設站,讓平鎮市的鄉親上學或就業都能享受鐵路列車的便捷服務。
 
陳萬得表示,中庸路、東豐路及新光路三段和四段是大南勢重劃區對外主要聯絡道路,地方民眾爭取了一、二十年都沒有動靜,自他95年就任市長後,就全力聯合中央和桃園縣政府推動中庸路、東豐路,以及新光路三段和四段等交通瓶頸路段的拓寬。而新光路四段拓寬後,除了能紓解中豐路交通量,更可提供平鎮分局警方執勤動線順暢,更快速的打擊犯罪,維護治安、提供更安全的生活環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