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36

台北燈節開幕日 西門町周邊交管

#地方 #西門町 #燈會 #開幕

記者陳燕珩/台北報導

台北燈節2月24日到3月4日將在西門町周邊登場,開幕當天包括成都路、漢中街及衡陽路等部分路段封閉。為避免大量人潮影響捷運站進出,鄰近會場的西門站及北門站,必要時部分出口「只進不出」,另外燈節活動期間逢假日,下午3點過後不開放自行車進出,提醒民眾注意。

台北燈節主題燈「幸福魔力狗」。(翻攝畫面)台北燈節主題燈「幸福魔力狗」。(翻攝畫面)

今年台北燈節同樣在西區,活動範圍從西門町商圈、中華路一段延伸到北門廣場一帶,本周六開幕當天,下午4點到晚間8點30分,成都路(西寧南路-中華路)、漢中街(成都路-內江街、內江街-長沙街往北車道)、衡陽路(中華路-延平南路)等道路將封閉,公車也會配合改道。

由於燈節主舞台位在捷運西門站出口6外,台北捷運公司為避免進出口壅塞,將視人潮狀況,適時在出口1、6啟動「只進不出」管制,屆時只開放旅客進站,出站旅客得改由出口2、3、4、5出站。

另外,燈節活動期間的假日,包括2月24日、25日、28日以及3月3日、4日,捷運西門站及北門站下午3點後「不開放」自行車進出,西門站只提供自行車轉乘,車友要特別留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