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1

在地的書庫、在地的愛 竹縣第5座書庫揭牌

#新湖國小 #書庫 #基金會 #新竹 #閱讀 #政策 #地方 #租售

 

記者季從茂/新竹報導
 
竹縣第5座書庫5日在新湖國小舉行揭牌儀式,副縣長章仁香偕新竹縣政府教育處處長王承先等來賓到場參加典禮。儀式中,章副縣長仁香頒贈感謝狀予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新竹物流、財團法人見性社會福利基金會、陳淑華女士等民間團體,表彰他們對新竹縣閱讀推動奉獻。
 
 
本次在新湖國小成立書庫為全國第143座書庫。新竹縣政府及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等民間團體捐贈了100箱好書,提供給新竹縣學校更豐富的閱讀資源達到「共讀分享、智慧循環」的目的。
 
章副縣長仁香表示,竹縣目前已在自強國中、關西國中、竹北國小及松林國小都各有一座書庫,再加上今天成立的新湖國小,讓本縣書庫的分布更均衡,也提供中小學教師更多元、豐富的圖書資源運用在班級共讀的推動。因為閱讀和語文能力是學習知識的重要工具,更是教育的根本,相信閱讀能改善人生,閱讀是社會的正面力量,也為終身學習開創無限的可能。
 
新湖國小校長柯幸宜推動閱讀不遺餘力,認為閱讀能增長知識,擴充見聞,提高思考能力。愛的書庫的成立,將給師生更多的圖書資源,藉由愛與分享、智慧循環,給學生更豐富的心靈饗宴。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