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16

新北市抽查補習班防疫措施 輕者停招、重者撤照

#補習班 #防疫
聯合報記者魏翊庭/新北報導
 
新北市教育局20日下午針對新冠肺炎稽查補習班,內容包括防疫備品是否充足、是否落實旅遊史調查、每日是否安排消毒等。社教科表示,補習班違反短期補習班設立及管理準則可停招(如未確實查旅遊史),若違反中央傳染病防治法防疫規定可撤照(如隱匿不報)。
 
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20日和新北市教育局稽查人員到板橋的補習班稽查,針對是否有體溫計、漂白水/酒精、口罩、洗手乳/肥皂等防疫物資檢查,也包含環境消毒、落實旅遊史調查等。
 
新北市教育局20日下午針對新冠肺炎稽查補習班,內容包括防疫備品是否充足、是否落實旅遊史調查、每日是否安排消毒等。記者魏翊庭/攝影
新北市教育局今下午針對新冠肺炎稽查補習班,內容包括防疫備品是否充足、是否落實旅遊史調查、每日是否安排消毒等。記者魏翊庭/攝影
 
社教科指出,若補習班未依規定辦理,依短期補習班設立及管理準則第35及36條,補習班違反相關法令規定情事,得視其情節輕重,分別為糾正、限期整頓改善或停止招生之處分;若其情節重大,最重撤銷立案。
 
此外,20日教育部配發新北市招收高中以下學生補習班口罩,每個補習班一盒50個。補習班停課標準和學校相同,若該補習班有一人確診,全班停課,若兩人以上確診則整個補習班停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