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2

蚊蠅滿天飛 捷地爾垃圾成山

#地方 #尼伯特 #捷地爾 #颱風 #風災

記者黃力勉/台東報導

尼伯特風災後,台東縣政府暫時將倒樹殘木堆置在知本的捷地爾,民眾發現當地除倒樹殘木,竟然還被惡意棄置大量垃圾,在夏天炎熱高溫蚊蠅滿天飛舞、臭不可聞。環保局長謝清泉表示,會嚴格取締非法傾倒業者。

颱風掃過台東路樹光禿禿一片,縣府統計,倒樹及受損樹木約有100萬棵,大多清運至捷地爾暫時存放,待環保署允諾添購樹木破碎機到位再行處置。

捷地爾佔地廣闊又沒有管制進出,民眾發現裡面被棄置大量垃圾、農業及建築廢棄物、破損家具等,甚至還有廚餘,現場惡氣沖天,經過要掩鼻走避,萬一業者「吃好逗相報」,捷地爾不就成為新垃圾處理場?

謝清泉指出,傾倒垃圾應是廢棄物清運業者,這種行為已經觸犯廢棄物清理法,有刑責問題,甚至可能撤銷業者執照,正調閱沿途監視器畫面,要揪出不法業者。他說,環保局已爭取到經費,近期將在捷地爾進出口設置監視器,避免類似行為再度發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