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1

飛機、台鐵全停開 台東旅宿等嘸人

#地方 #颱風 #梅姬 #海浪 #台鐵 #高鐵 #台東旅遊 #台東觀光

記者潘俊偉/台東報導

中颱梅姬侵台,沿海地區海浪增強,雖然風雨不算大,但飛機航班及台鐵全都停駛,許多原本要到台東旅遊的團客,大多臨時取消行程,讓旅宿業者苦不堪言。

中颱梅姬侵台,行徑速度緩慢,航空公司前天就提早宣布昨天全天停飛北東及離島航線,今天下午3時後視天候狀況陸續恢復正常;台鐵也宣布東部幹線、南迴線全天停駛,視情形恢復,颱風不但影響台東的交通狀況,同時也影響到遊客到台東旅遊的意願。

台東知本地區旅宿業感受最為明顯,停車場冷冷清清,不見半輛遊覽車,連散客都不來,業者張天榮說,9月原本就是觀光淡季,但住房率最少也有2到4成,不過因颱風來襲,訂單都臨時取消,現在只能寄望10月份的國慶連假,或是接下來的溫泉季,能拉高住房率。

李姓民宿業者也說,暑假期間,原本是每年最佳的旺季,卻因颱風接二連三地來,幾乎都泡湯,928檔期原本還接到2間訂房,現在卻因為颱風全都取消,目前到年底剩沒幾個假期,感覺今年生意特別難做,「旺季可說提前結束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