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6

超刺激!首日驗票柯丁互有增減 原3千選票竟少60張

#地方 #丁守中 #驗票 #首日

聯合報 記者邱瓊玉╱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3254票之差驚險連任,不滿今年中選會的各種投票亂象,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日前向法院申請驗票,昨天(3日)上午正式啟動驗票程序,不料PTT上卻有人自稱是柯文哲陣營律師,爆料上午才驗2箱、約3千張選票,竟然驗出丁守中少一票。

對於「丁守中-1」的傳言,丁守中陣營嚴正駁斥,強調根據法律規定,其實不能公布當天驗票結果票數,也無法確定爆料者的身分到底是不是柯文哲陣營的律師,昨天的驗票結果其實雙方互有增減,並沒有所謂「丁守中-1」的狀況。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聲請重新計票,台北地方法院3日早上啟動驗票作業,把選票從台北市選委會(9樓)搬到10樓的驗票場地(信義區公所大禮堂)。 中央社(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聲請重新計票,台北地方法院3日早上啟動驗票作業,把選票從台北市選委會(9樓)搬到10樓的驗票場地(信義區公所大禮堂)。 中央社(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據了解,昨天重啟驗票,總計驗了208箱,不過發現選票情形相當混亂,不僅丁、柯雙方票數互有增減外,甚至還有票箱外面明明標示3千張選票,最後一數卻僅有2940張,整整少了60張選票,讓現場律師相當訝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