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

高端:加速三期臨床試驗

#高端 #政策 #疫苗 #臨床試驗 #防疫
工商時報記者杜蕙蓉/台北報導
 
飽受炒股和政府扶持國產疫苗,打壓進口疫苗的雜音,高端(6547)31日發出聲明表示,期待台灣盡快取得不同國內外廠家的合法疫苗,以維護國民生命健康;公司爭取得國際認證目標不變,將加速執行符合國際規範三期臨床試驗。
 
高端聲明指出,國產疫苗為國內防疫佈局中一環,為滿足國內防疫需求,期待台灣盡快取得不同國內外廠家的合法疫苗,以維護國民生命健康。
 
高端疫苗近期將公布第二期臨床試驗結果。圖/中時電子報資料照
高端疫苗近期將公布第二期臨床試驗結果。圖/中時電子報資料照
 
高端表示,該公司自2016年起與美國國衛院(NIH)合作研發登革熱等疫苗,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有感於疫苗是國防工業,擔心若全球爆發疫情,各國將先以自己國家為主,台灣恐面臨沒有疫苗可自救的窘境,因此積極聯繫NIH並簽署授權合約,取得新冠肺炎候選疫苗及相關生物材料,在台灣進行研發及生產。
 
針對疫苗尚未解盲,即取得政府500萬劑疫苗採購。高端表示,執行中的二期臨床試驗,試驗結果將呈交主管機關審查。該公司與疾管署簽訂的預採購合約,在安全性及有效性符合標準並取得主管機關核可後,才能交貨協助台灣。
 
高端表示,取得國際認證一直都是公司的目標,開發的新冠肺炎疫苗二期臨床結果,如符合預期,將加速執行符合國際規範三期臨床試驗,俾以進軍國際。高端強調,公司一秉疫苗產業是國安產業的初衷,與國內外同業並肩打氣,一齊戮力同心,共同為抗疫努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