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32

不敵強敵南韓... 中華射箭男團「奪銀」平隊史紀錄!

#魏均珩 #湯智鈞 #鄧宇成 #東京奧運 #寰宇 #射箭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中華射箭男團「三劍客」魏均珩、湯智鈞和鄧宇成最終決戰強敵南韓隊,這也是中華隊繼2004年雅典奧運後,再度晉級男團金牌戰,不過最終中華隊無緣金牌,奪得銀牌榮耀,打平隊史紀錄。
 
相隔17年,中華隊射箭男團派出湯智鈞、魏均珩搭配鄧宇成,3人雖然並非取高種子排序,但一路過關斬將,從16強擊敗澳洲、8強射走中國,4強橫掃荷蘭,挺進金牌戰遇強敵南韓,即便中華隊奮力一搏,卻仍與金牌擦身而過。
 
中華射箭男團「三劍客」魏均珩、湯智鈞和鄧宇成最終決戰南韓隊,奪得銀牌。圖/體育署提供
中華射箭男團「三劍客」魏均珩、湯智鈞和鄧宇成最終決戰南韓隊。圖/體育署提供
 
第一局讓南韓收下,不過第二局中華隊後來射出連續3個10分,試圖把壓力丟給韓國隊,但仍是以0:4落後。第三局中華隊及韓國隊,先是相繼射出3支9分,讓戰況有陷入膠著的壓力。不過最後中華隊與南韓隊以55:56,韓國隊連拿三局守住金牌。
 
中華隊中年僅20歲的「湯包」湯智鈞是中華射箭隊最年輕的東京奧運國手,屢屢射出穩定軍心的10分箭,被隊友封為擊敗MVP。雖然湯智鈞稍早霸氣表示,今天就要發表「金牌感言」,如今有些遺憾,不過還是登上頒獎台,為國爭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