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078

府城客運正式營運 南市公車在地化

#地方 #府城客運 #賴清德 #高雄客運 #在地化 #公車
好房News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2003年從台南客運手上接下市區公車營運的高雄客運,可說是10年有成,由最初的170萬人次的搭乘,至今已經締造出年載客量500多萬人次的亮眼成績,高雄客運董事長鍾嘉村加碼投資「府城客運」,讓台南市公車完全在地化。
 
 
6/19上午在華平路舉行「府城客運公司」成立揭牌儀式,賴清德市長除感謝鍾董事長的支持及看好台南市的未來發展外,並呼籲全體市民出入盡量搭乘公車,低城城市的永續經營是需要全民的支持。
 
府城客運目前已取得4條市區公車的營運路權,包括0線公車、15路公車以及新上路的20路、21路公車,高雄客運營運的其餘13條市區公車路線亦將逐步移轉府城客運營運,配合大台南的幹線公車系統,將可使大台南的公共運輸路網更加便捷。
 
府城客運配合台南市推動環保的用心,即日起每周三在0線公車推出全台獨一無二的叢林環保公車,公車內用樹木、草皮、盆栽等等妝點,坐在公車內宛如置身在涼快的樹蔭下,踩著綠草皮就像走在叢林中,搭公車竟然像在大自然中,讓人心情變得愉悅、輕鬆。未來府城客運將陸續規劃各種主題特色公車,並朝向純電動車的方向邁進,讓公車變得有趣,有讓這個世界更為潔淨。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