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6

不進議會引爭議 賴清德滿意度依舊5星

#地方 #施政滿意度 #賴清德 #捷運 #公車 #防洪

記者高宛瑜/台北報導

遠見雜誌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台南市長賴清德即使不進議會引發爭議、仍連續3年進入5星俱樂部,施政滿意度和分數也都比去年進步。

今年五星首長,為賴清德、高雄市長陳菊、花蓮縣長傅崐萁、台東縣長黃健庭、金門縣長陳福海。台南消防及公共安全、醫療衛生、經濟及就業等8大項目中,有7項都名列一等城市。

賴清德則因出席區里座談會,不克出席遠見頒獎典禮,由副市長顏純左代表領獎,顏致詞時說,五星首長的獎座並不屬於賴清德,而是見證了台南的發展。

他說,台南這幾年完成捷運化公車系統,去年運量突破1656人次,比前年提升4成;即使中央補助治水經費不足,但他們制定的防洪計畫奏效,今年5月底,台南下了一周大雨,但都沒淹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