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47

大巨蛋拖夠久了…該理性坐下來談談

#商圈 #大巨蛋 #趙藤雄 #鄧家基 #遠雄

記者邱瓊玉/綜合報導

有別於過去劍拔弩張,屢屢透過媒體互嗆,北市府昨與遠雄談大巨蛋氣氛好很多,被台北市長柯文哲稱頑固老人的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看似不頑固了;被遠雄批評私設刑堂的北市府,似也一切公開透明了。

台北市政府與遠雄為了大巨蛋案僵持已久。(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遠雄大巨蛋停工後現狀。(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第八度的鄧趙會,看似為大巨蛋帶來破冰曙光,不過令人納悶的是,既這麼容易做到的事,過去一年七個多月來究竟在拖什麼?

隨著北市府九月八日「大限」逼近,遠雄近日動作頻頻,趙藤雄化身通告咖,連趕廣播、電視台專訪,左打副市長林欽榮、右批都發局長林洲民,指柯文哲被雙林蒙蔽,像在幫柯「解套」,要給柯一個台階下。

在趙藤雄釋出「善意」後,北市府昨火速安排鄧趙會,趙藤雄要求七項公安基準都由公正第三方審查,市府說「一直都不排斥專業審查」;趙說想跟柯見面,北市府也說「很樂意」。雙方互遞橄欖枝,似都想打破大巨蛋僵局。大巨蛋拖得夠久,若雙方可以理性坐下來談,做最好解決,絕對是市民之福;不過,一年多來雙方你來我往,停工、復工、拆蛋、公安、解約、第三方接手,如八點檔連續劇,每天演的不一樣,如今歹戲是否真的快完結篇,不到劇終,誰也不敢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