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17

高鐵雲林站 周邊建地搶手

#政策 #招標 #特定區 #斗六 #高鐵 #建案

記者劉金清/斗六報導

高鐵雲林站特定區可供建築土地標售今天開標,縣府估計有2、300件投標,相當踴躍,高鐵雲林站1月中旬動工,讓人充滿期待是主因。縣府樂觀預估12筆土地可全部脫手,成交金額上看7、8億元。

高鐵雲林站特定區可供建築土地標售今天開標,縣府樂觀預估12筆土地可全部脫手,成交金額上看7、8億元,圖為雲林高鐵動工典禮。(圖/雲林縣政府)

雲林縣政府1月24日至昨天,辦理高鐵雲林站特定區可供建築土地標售投標,今天上午10點在縣府第2辦公大樓5樓會議室開標。

地政處土地開發科長葉永星昨天說,光是向地政處索取投標單就有250多件,另外開放網路下載標單,中北部來電詢問度高,預估投標單應有2、300件。

地政處長陳光鈴分析說,高鐵雲林站喊了10多年,終於在今年1月15日動工,預定後年通車,「這次是玩真的,值得期待」是投標踴躍主因。另外,附近開闢虎尾交流道,中科園區已有廠商進駐,被認為相當有發展潛力,特定區內已有建商進駐,推出150至200件建案,發展前景不言而喻。

陳光鈴指出,此次高鐵特定區土地標售案共標售12筆土地,每筆土地面積從170坪到2388坪不等,使用分區有住宅區、商業區。住宅區標售底價,每坪從3萬7000元至5萬1000元不等;商業區標售底價,每坪從6萬3000元至7萬3000元不等。

這12筆土地標售底價總額約6億元,陳光鈴、葉永星都樂觀認為可全部標售出手,預估成交金額可達7、8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