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21

雙北網路看屋升溫 文山區、板橋區最熱

#永慶房屋 #地方 #網路看屋 #新冠肺炎 #謝志傑 #理財
聯合晚報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永慶房屋統計指出,受疫情影響,近期現場看屋量略減,不過,透過網路看屋來電量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約25%。台北市以文山區、北投區物件詢問度最高,新北市則以板橋區來電詢問量占整體行政區逾兩成最熱門。
 
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農曆年後是購屋旺季,通常看屋量會明顯增加,今年受疫情影響,春節過後的2、3月現場看屋量不增反減,4月國內疫情有趨緩跡象,現場看屋量才略微回升。
 
永慶房屋統計指出,受疫情影響,近期現場看屋量略減,不過,透過網路看屋來電量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約25%。圖/聯合報資料照
 
網路看屋來電量則是逆勢增長,今年2至4月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加約25%,顯示民眾購屋需求仍在,雖減少外出,仍會透過其他方式看屋、詢問。
 
永慶房屋統計今年2月至4月雙北市網路看屋來電資料,台北市來電量前兩名為文山區及北投區。
 
謝志傑表示,文山區及北投區皆屬台北市蛋白區,房價相對親民,是首購族取得台北市門牌的熱門區域。來電詢問的產品也以總價帶1,000萬至2,000萬元,低總價產品為主。
 
來電詢問排名第三的行政區是中山區,來電詢問同樣以1,000萬至2,000萬產品最為熱門,其中又以兩房物件詢問度最高。
 
新北市方面,板橋區來電詢問量占整體行政區逾兩成,排名第一。
 
謝志傑表示,板橋區是一直是新北市熱門交易行政區,與台北市僅有一橋之隔,無論交通、生活機能都相當成熟,再加上新北市政府坐落於此,來電詢問數量最多並不意外。板橋區的熱門詢問總價帶也是以1,000萬至2,000萬為主。
 
新北市來電詢問第二名為新莊區,熱門詢問總價帶為1,000萬內,占比約44.8%。謝志傑指出,新莊區近年來建設利多不斷,尤其是環狀線通車後,買氣明顯升溫,目前區內總價1,000萬內的公寓、大樓等物件,購屋CP值高,相當搶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