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27

潑酸案張嫌玉石俱焚 父母淚崩道歉

#地方 #台大 #潑酸 #台科大

記者倪浩倫、 陳鴻偉/台北報導

台大潑酸一案,受傷的謝姓同學於昨日進行清創,就在手術完成後不到5分鐘,張嫌的父母首度低調現身醫院,張母更在謝男家屬前,聲淚俱下哭喊著「對不起」,並出示一張400多字的道歉聲明寫著:「我那癡傻的孩子過不了情關,竟然選擇玉石俱焚,鑄下不可挽回的大錯…。」

張嫌父母昨首度現身醫院,跟謝姓同學家屬道歉。(倪浩倫攝)張嫌父母昨首度現身醫院,跟謝姓同學家屬道歉。(倪浩倫攝)

謝生的姐姐昨上午面對媒體指出,希望張嫌的家屬可以出來道歉,昨晚間約6時35分,張嫌父母便低調來到醫院,兩人均戴著黑色口罩,張父帶著棒球帽,張母則戴著墨鏡;兩人因為找不到路,由記者帶往謝生的恢復室門外與家屬見面。

兒子死了 仍要來說對不起

在等電梯的期間,張母泣不成聲的表示,自己的兒子死了,夫妻都很難過,吃不下也睡不著,但仍要來跟對方家屬說對不起。

雙方見面後,記者在謝生家屬要求下離開現場,到一旁的走廊等待,但隨即聽到張母痛哭失聲,不斷哭喊著「對不起」、「我們生了個痴孩子…」,經過10多分鐘的談話,雙方聲調明顯降低,情緒似已有所緩和。

低收家庭 沒想到遭此劫難

之後,張嫌父母便離開恢復室,準備離開醫院,從頭到尾都在啜泣的張母,遞給記者一張在家裡打好的400多字道歉聲明,並持續哭著說「對不起」。

道歉聲明中寫著:「此時此刻說一萬個對不起,也無法彌補孩子鑄下的大錯」、「孩子一夕間不見了,真的…真的…一時不知如何是好,幾近崩潰傷痛之餘,遲至事發的第二天才能出來面對,心碎的我們,在此誠摯地向謝生、舍監、以及其他同學,還有社會大眾,致上最深的歉意…」。

聲明中並說,「我們是個低收的家庭,本來計畫孩子畢業後,能盡速就業,改善家計,沒想到遭此劫難…」被問到對方家屬是否接受道歉,張父則重複低調說,我們誠摯的向他們道歉,之後腳步沉重的步出台大醫院。

不想被打擾 車上完成招魂

張嫌家屬昨原本要赴台大事發地招魂,但可能擔心被媒體拍攝,後來疑似委託葬儀社,先在車上悄悄完成儀式,不希望外界打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