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08

爆料白冰冰想殺人滅口 江明學開直播預告做這件事

#地方 #江明學 #白冰冰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綜合報導

歌手江明學25日因吸毒被逮,無保請回、限制住居。26日深夜,他發文向關心他的親友道歉,表示將開直播爆料,並砲轟某位「大姐大」落井下石、殺人滅口!

江明學染毒被逮,綜藝大姐大白冰冰受訪時驚訝又痛心,無奈表示「自己不振作,要怎麼給你機會?」白冰冰說看到他生活不如意,當時就邀請他來上節目,沒想到江明學在騎單車前往錄影的途中自摔,還縫了上百針。事後白冰冰請助理送雞湯、果汁到江明學新店住處慰問,之後他還上「冰冰秀」宣告康復。

江明學之前摔車後,曾上白冰冰節目。(圖/聯合報系資料照)江明學之前摔車後,曾上白冰冰節目。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不過江明學在臉書自爆「其實在我受傷期間, 根本從沒送過半碗雞湯到我家的『大姐大』,因為妳居然落井下石、想殺人滅口,我不會要妳一槍斃命,我至少要但求自保吧」,預告會直播公開一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