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50

國民黨反核食、反空汙、反深奧公投 本周第二階段連署

#反核食 #反空汙 #反深澳燃煤電廠 #國民黨 #政策

聯合報 記者劉宛琳╱即時報導

國民黨提出「反核食」、「反空汙」、「反深澳燃煤電廠」3項公投案,這星期開始進行第二階段的連署。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昨天(7/24)偕同副主席郝龍斌、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一同出席「反核食公投連署」造勢活動,高喊「為了下一代,拒絕核食」。

曾永權表示,這3項公投案是為要加強監督這個無能政府,請市長、議員、里長候選人一同參與,使連署人數達到高峰,用公投綁大選,讓年底選舉能順利達標。

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副主席郝龍斌及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和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一起簽下公投連署書,一同高喊「為了下一代,拒絕核食」。記者劉宛琳/攝影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副主席郝龍斌及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和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一起簽下公投連署書,一同高喊「為了下一代,拒絕核食」。記者劉宛琳/攝影

郝龍斌表示,「反核食」公投是為了照顧人民的健康和環境,現在民進黨為了討好日本,要讓核災地區的食品進口,這使得人民只能用連署公投的方式來反對核食進口。郝強調,要達到公投門檻28萬份並不容易,需要在場的每一位連署人共同來完成。

曾永權說,他知道大家都充滿期待和著急,就是一定要贏回台北市的執政權,贏了2018才能贏回2020的中央執政權。曾強調,民進黨雖然贏得了完全執政,但2年來卻是倒行逆施、使經濟發展停滯、搞得民怨四起。

曾永權指出,當年支持民進黨的大都是農民、勞工和青年。現在產銷失衡使得民進黨農民票崩盤,勞工也不再信任民進黨,離民進黨而去;民進黨無法解決低薪問題,年輕人也不願再受騙。今年國民黨要和大家團結起來,用選票教訓這個不公不義的政府。

曾永權認為,台北市是一級戰區,是重中之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以及33席市議員和300多位的里長候選人,都展現出強烈要在台北市執政的企圖心,不管是母雞帶小雞或是小雞拱母雞,我們都是強大的「戰鬥雞群」。希望各位鄉親支持國民黨所推出的候選人。

最後曾永權、郝龍斌及丁守中和黃呂錦茹一起簽下公投連署書,並一同高喊「為了下一代,拒絕核食」,將貼有核能標籤的核食丟進垃圾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