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30

防治犯罪 嘉市推警民社區治安會議

#地方 #社區 #治安 #滅火器 #警察局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嘉義市興安派出所為宣揚全民治安理念,全力推動社區治安工作,並於日前下午假嘉義市世賢路四段的福德宮辦理社區治安會議,也藉此機會實施預防犯罪宣導,以強化社區自我防衛能力及建立民眾正確預防犯罪觀念,同時,關心警政的嘉義市議員郭美玲亦全程與會共同參與犯罪防治。
 
 
會議中由興安派出所所長何坤曆與安業里里長連淑雲共同主持召開,所長何坤曆首先介紹轄區概況及蒐集各項治安狀況,提供社區民眾治安訊息,並宣達防竊、防詐騙手法,籲請社區民眾如果接到不明或異常詐騙電話時,立即向派出所或165防詐騙專線查明,以防受騙上當。
 
在本次召開的社區治安會議中,消防隊亦加入會議宣導行列一同到場,宣導如何正確使用滅火器,使用滅火器只要把握「拉、拉、壓」的口訣,即拉出滅火器上方把手的插鞘,再拉著滅火器橡皮管頂端對準起火點,再壓下滅火器把手,朝起火處噴灑滅火,就能有效達到滅火的效果。
 
嘉義市警方表示,「預防犯罪」不是標語,也不是口號,它是需要您由自己本身做起,而後及於家庭、鄰居,再擴及里、鄰、社區大眾,最好的方法就是全民参與,所有市民與警察建立夥伴關係,一起預防犯罪並維護社區福祉,充分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必能享有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