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3

倫敦迎接2019年 煙火充滿「留歐」色彩

#地方 #跨年 #倫敦 #煙火

聯合報 記者尤寶琪/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是全球跨年觀光客首選之一,數萬張門票早早就銷售一空,儘管受脫歐不確定影響,但仍吸引逾10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一同在寒冷氣後下仍願意擠在泰晤士河畔,欣賞「倫敦眼」的跨年煙火。

目前仍在維修中的大笨鐘,也特地敲響報時,長約11分鐘的煙火秀,搭配五顏六色的煙火與音樂相當熱鬧,並以7種語言祝賀新年,展示出倫敦的開放心胸與外向的性格。

英國倫敦眼跨年煙火,雖受脫歐不確定影響,但仍吸引大批民眾前來一同觀賞,迎接2019年。(圖/美聯社)

反對脫歐的倫敦市長卡恩(Sadiq Khan)推動「倫敦開放」(#LondonIsOpen)運動,並表示此次跨年主題,就是在慶祝倫敦與歐洲各國之間的緊密關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