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191

就在11期隔壁! 投資客轉進潭子

#交通 #政策 #多空 #房仲 #火車站

記者林佩均/台中報導

北接豐原、山城,南入台中市區,台中市潭子區「進可攻退可守」的地理位置,已破10萬人口數,緊接北屯區10 、11期重劃區,74快速道路、國四延伸、鐵路高架化,房仲業者有信心,「交通上線,潭子任督二脈就打通」。

台中潭子區交通建設多元化,都有利潭子區人口流通與拓展交通網絡。(擷取自台中潭子區公所

潭子區交通建設多元化,永慶不動產經理劉政宏指出,今年底74快速道路即將通行,鐵路高架化除了潭子火車站,預計107年增設頭家、豐南火車站,109年國道四號延伸道路,初步規劃兩個交流道,都有利潭子區人口流通與拓展交通網絡。

屋主看準「未來商機」,大多惜屋不出售;永慶房屋表示,潭子區中古屋透天屋齡20年以上,售價約7、800萬元起、屋齡15年內售價約1000萬元以上,新田里未來規劃聚興工業園區,將有人潮湧入。

預售屋案件多飽和,目前有升豪企業於潭陽國小的透天預售屋,36戶豪宅規劃、獨棟總價2000萬元以上;另於圓通南路與復興路段的基創企業,規劃透天店面建案,獨棟總價2000萬元以上。

另端靠近北屯區11期重劃區的頭家里,房仲業者透露,民眾投資不了11期房市,轉而進場臨近的頭家里,一線之隔降價卻「很有感」,該地段約容納三分之一的潭子區人口數。

喜歡寧靜住宅區,可考慮勝利路重劃區,周圍有運動公園、雅潭地政戶所,屋齡普遍超過15年,若屋況可接受,也能選到適合自己的好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