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1

賴振昌聲明違建已拆?北市府:還有2案7月22日強制拆除

#賴振昌 #監委 #地方 #違建 #強制拆除 #政策
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監委被提名人賴振昌住家涉及違章建築,6月23日賴發布書面聲明指出,媒體指他住家涉及違章建築,事實是屋況不良整修,業者不諳法規所導致,經舉報後已拆除。但北市都發局指出,其中2案屬施工中的違建,已於95年4月拆除結案,剩餘2案,包含增設電梯的非施工中違建,也已於95年7月及107年5月查報,建管處已訂於7月22日強制拆除。
 
都發局指出,賴振昌位於北投區復興四路的違建,從95年3月迄107年5月16日共計查報4案,其中2案因屬施工中之違建,已於95年4月拆除結案,剩餘2案,包含增設電梯非施工中違建,於95年7月及107年5月查報在案,期間台北市議會有召開協調會,已說明查報並無爭議,近期將疏導違建人自行改善拆除。
 
監委被提名人賴振昌。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監委被提名人賴振昌。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建管處指出,對於無危害公安的新違建,考量違建查報時間外,也酌拆除所需機具丶人力丶地緣關係等因素,因此此案本案95年查報的新違建,建管處已訂7月22日強制拆除。
 
建管處表示,賴建昌的違建因為沒有影響公安,稍晚處理,但目前已排7月拆除,若屋主沒有自行拆除,建管處將強制執行,後續再收取相關作業費用。至於外傳當初有議員介入召開協調會,拆除作業才停擺,建管處表示,依照慣例不對外公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