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61

西門紅樓斑馬線 同志催生「彩虹」

#新奇 #西門紅樓 #同志 #彩虹 #斑馬線

記者馮靖惠/台北報導

西門紅樓是國際知名的同志指標地點,因許多對同志友善的國際都市都設有彩虹斑馬線,台灣國際同志權益促進會昨呼籲市府,盡快將西門紅樓附近的斑馬線「變身彩虹」,「不要再把同志往櫃子裡面塞」。

同權會昨在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的斑馬線上,用多色膠帶貼在原本單調的黑白斑馬線上,讓西門町變得「colorful」,吸引許多路人駐足。

同權會發言人陳志明說,去年請市長柯文哲簽署婚姻平權連署書,柯市長今年也兌現承諾,將同志事務提升至性平辦公室,並讓同志參加聯合婚禮。然而,日前柯市長允諾將在西門町6號出口前方的三塊斑馬線都以彩虹七彩顏色漆上,至今尚未落實,希望可以在今年10月前完成。

陳志明說,西門紅樓是國際知名景點,也是很多同志聚集的場所,但長期以來,市府在相關觀光文宣上卻隻字未提,漠視同志族群對紅樓的意義,呼籲市府「即刻出櫃」,承認市內同志族群的存在,才是一個進步的國際城市應有的態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