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5526

蕭敬騰2億豪宅格局 風水師曝:這種命格才能住

#蕭敬騰 #南港豪宅 #風水專家 #陶文 #新奇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知名男星蕭敬騰去年為宣傳金曲獎活動,曾大方開箱價值逾2億元的「天開圖畫」南港豪宅,30歲入住後他的事業如日中天,除了好風水加持外,命理風水專家陶文也在實地走訪後指出,格局相當霸氣,而且格局特殊,不是一般人能住的。

 

據《鏡周刊》報導,2017年時蕭敬騰終於「圓夢」買房,搬進南港豪宅「天開圖畫」居住,前有南港公園湖畔,後有占地10多公頃的山巒綠林,是典型「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的理想房子,該社區總共有27戶,但像蕭敬騰這樣獨棟的只有5戶,其中1戶為天后張惠妹所有。

 

命理風水專家陶文表示蕭敬騰住的別墅格局特殊,不是一般命格的人可以住的。 圖/蕭敬騰臉書命理風水專家陶文表示蕭敬騰住的別墅格局特殊,不是一般命格的人可以住的。 圖/蕭敬騰臉書

 

根據Youtube頻道一条參訪影片,蕭敬騰和6隻狗4隻貓一起住,豪宅裡有音樂室演奏廳、書房、小畫廊、球鞋牆、還能在家裡打籃球跟高爾夫球。

 

蕭敬騰表示他曾在10年前夢過這棟別墅「剛出道時我住在南港國宅,那段時間,我一天到晚夢見自己住在南港國宅再進去一點的別墅中,那個夢,真實到我會以為自己已經住在裡面」最後夢境成真,他圓了自己的夢。

 

命理風水專家陶文也實地走訪丈量後指出,蕭敬騰別墅方位是坐東向西,屬「甲山庚向」,是相當霸氣的格局,雖然別墅位在巷子哩,道路是稍嫌窄了些,但別墅正前方是南港公園的調洪池尾端,顯示明堂相當寬廣,對事業是很大加分,別墅後方則是小山,代表貴人牢靠。

 

另外陶文還說,由於別墅格局特殊,不是一般人能住、想買就買的到,外觀黑色、灰色大理石砌成的旺宅,要有那種命格的人才能住得進去,但從某個角度看,也是一棟相當耗元氣的房子,養這麼多寵物讓生氣勃勃也是對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