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

新光三越A11館、誠品信義 疫起遭殃

#地方 #確診 #新光三越A11館 #疫情 #休館 #誠品信義
中國時報記者吳奕萱、吳娮翎/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疫情連環爆。新光三越A11館4日晚爆出有專櫃人員確診,新光三越接獲消息後,即於4日晚間至5日全天消毒,並休館一天,6日恢復營業,營業時間為中午12:00至晚上20:00。
 
同時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證實,該名專櫃人員居住在新北市中和區,是4日新北篩檢2692人中,4人陽性的其中一位。新光三越A11店長表示,為顧及同仁,不便透露該名確診者服務的櫃別,相關疫調則配合新北市政府調查。
 
新冠肺炎疫情未歇,位於信義區的新光三越A11館日前發出緊急公告,表示因有專櫃人員確診,5日暫停營業,消毒人員針對一樓專櫃逐一清消。(陳怡誠攝)
 
「誠品信義」5日也傳休館消毒,業者回應表示,4日深夜接獲廠商通報1名專櫃人員快篩陽性,為顧及所有員工與顧客的安全,5日早上臨時以電話及發函通知全館專櫃休館,中午接獲廠商通知該人員為PCR陽性,目前已完成全面消毒、疫調匡列等等各項防疫措施及作業,後續將恢復營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