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90

不甩!張善政善款釋疑 館長:我要退款謝謝  

#地方 #善款 #強震 #爆料

記者何祥裕╱即時報導

花蓮強震後各界人士紛紛捐款幫助災民,花蓮縣政府總計獲得19億9千多萬元善款,但日前卻有PTT網友爆料說,善款有8億元被拿去補貼石材業者與觀光,讓花蓮地震善款爆出爭議,網紅「館長」陳之漢甚至怒嗆「退我善款!」。

花蓮縣長傅崐萁與捐款管理、監督委員會召集人張善政、及花蓮產業受災業者,今天縣府大禮堂開記者會說明善款的運用方式,傅崑萁表示,對於願意捐款的人表示感謝,捐款人有疑慮,可退回捐款,善款不能用於救助產業,中央不另行撥款補助,花蓮縣政府將自行買單!

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館長陳之漢臉書粉絲專頁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館長陳之漢臉書粉絲專頁

張善政甚至表示,願意上館長的直播,說名善款使用狀況。

對此館長剛剛在臉書粉絲專頁飆捍,分享了張善政表示可以退捐款的新聞連結,只用六個字簡單回應「我要退款謝謝」,似乎不接受上午縣府相關說法。

網友則回應「支持阿館退款。寧願一百萬用自己的方式,幫忙災民 ,也不要被政府亂搞」、「支持退款,親自發物資,帥氣」、「館長做的好,讓我們知道何謂公理是非,不讓這些混蛋政客再玩我們,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