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92

北港兄弟樹 賞日出私房景點

#地方 #雲林 #北港 #兄弟樹 #阿里山 #金城武樹

記者張朝欣/雲林報導

北港鎮1號堤防河川地有1對「兄弟樹」,2棵苦楝樹比鄰而生,周邊經附近居民整理,環境清幽,天候良好時,可遠眺阿里山山脈,欣賞日出日落,有如台東「金城武樹」,是在地民眾才知曉的「秘密花園」。

北港兄弟樹 賞日出私房景點(張朝欣攝)

北港鎮也可觀看阿里山日出、劍湖山摩天輪!北港鎮1號堤防「水道頭文化園區」段,有1處台灣欒樹步道,下方河川地在附近居民吳永振、吳永盛兄弟整理下,形成1處小公園,其中2棵苦楝樹聳立其中,一眼望去,景色有如風景名信片般美麗。

吳永振表示,「兄弟樹」位於河川地上,一般民眾較少來此,所以鮮為人知,最近台東池上伯朗大道的1棵大樹,因金城武拍攝廣告片而廣為人知,其實「兄弟樹」周邊環境優美,可媲美「金城武樹」。也有民眾覺得兄弟樹像韓國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男主角坐在小山丘大樹旁的場景,常有攝影愛好者來此拍照取景,也漸漸成為新人拍攝婚紗照的新場所。

附近民眾說,之所以稱為「兄弟樹」,除了因2棵苦楝樹比鄰而生,也因吳永振、吳永盛兄弟退休後,每天用心整理維護,為了感謝2兄弟帶給大家清幽的休憩空間,因此取名「兄弟樹」以示感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