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76

人民幣續盤整 宜區間操作

#法國 #選舉 #馬克宏 #外匯 #升息 #理財

記者涂憶君整理

在法國選舉順利由馬克宏當選、美聯儲利率決策維持今年升息3次腳步,及美國非農就業數據公布優於預期後,國際外匯市場將迎來一段消息面相對平靜時期,人民幣可望繼續年初以來的持穩態勢,走區間震盪格局,投資人可以區間操作低買高賣大小美人。

法國選舉順利由馬克宏當選、美聯儲利率決策維持今年升息3次腳步,及美國非農就業數據公布優於預期後,國際外匯市場將迎來一段消息面相對平靜時期。好房網News資料照片法國選舉順利由馬克宏當選、美聯儲利率決策維持今年升息3次腳步,及美國非農就業數據公布優於預期後,國際外匯市場將迎來一段消息面相對平靜時期。好房網News資料照片

近期聯準會官員動作頻頻,十餘年前,平均一位官員一年僅會有4~5次的對外談話,但今年度平均每位官員達到14次,主要目的是要引導市場預期;聯準會官員放話引導FED升息態度,也將影響美元走勢,近期已至少有4位官員放話今年會按時程升息三次,造成美元近期轉強。

就技術面而言,美元指數在3月初面臨假突破的型態後回跌反彈,4月來到壓力區附近被壓了下來,短線上出現高點沒有過高、低點也沒有破低的收斂型態。

再觀察之前的人民幣走勢,每次升值大約0.12元就會止住,目前已大致來到此位階,預估再升值不易,且在今年1月初的壓力區,剛好是2008年7月到2010年6月盤整型態被跌破的位置,就算短線人民幣升值也不容易過,估計會在今年1月高點與今年3月低點間壓縮收斂,形成一個三角收斂型態,等待突破任意邊才能夠形成方向,在未成一定方向前,建議投資人以區間操作人民幣匯率期貨。(群益期貨提供,涂憶君整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