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64

《繼承者們》真實上演 台選舉只剩炒房

#租售 #繼承者們 #朱立倫 #蔡英文 #王如玄 #高婉倩 #炒房 #養地 #軍宅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總統大選倒數計時,新聞總是炒房、炒地、吵口水,讓不少專家直搖頭,批評台灣選舉只剩下相互叫陣炒地皮,而朱立倫、蔡英文、王如玄的關係,就如同韓劇《繼承者們》一般,都是炒房的權貴菁英,唯一能肯定的是「看不出哪個候選人敢打擊房地產」。
 
總統大選淪為炒房之爭,遭譏真實版《繼承者們》。(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總統大選淪為炒房之爭,遭譏真實版《繼承者們》。(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2016總統選舉,堪稱「炒房選舉」?人民民主陣線李燕在蘋果日報撰文表示,不管是王如玄的「軍宅」,還是蔡英文、朱立倫妻子高婉倩的「媽媽理財」,都與炒房、炒地脫不了關係,認為這些人炒房養地的手法,簡直與韓劇《繼承者們》如出一轍,一次就能看清3人的炒房手法。
 
李燕提到,《繼承者們》一劇中,帝國高中內有4種階級分明的學生,如同總統大選也有3種階級的炒房者,分別是「政策掌握者」、「土豪富家女」、「中產菁英階級」,可以清楚發現王如玄不如蔡英文、蔡英文不如朱立倫,但無論他們3人的階級排序為何,可以肯定的是養地、囤房就是高房價的禍根,「這些總統候選人敢打擊房地產嗎?」
 
對於總統大選淪為炒房之爭,時事觀察家台灣來鴻也在BBC中文網中撰文表示,現在的新聞只剩下藍營指責蔡英文炒地,以及蔡英文與綠營的反擊,看似熱鬧刺激,但卻沒看到候選人「端牛肉」,因此實在難以說服選民,究竟誰上台能解決無房、低薪、長工時的現狀,「在炒房的泥巴戰之中就要選出下一任總統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