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6

尖苗公路湧黃泥 包商得檢修

#地方 #交通 #豪雨 #尖苗公路 #工程

記者蘇木春/造橋報導

連日豪雨,尖苗公路造橋路段路旁積水常帶有黃色泥沙,雨停後留下成堆砂石,車輛往來塵土飛揚,遇水機車又容易打滑,居民質疑是一旁的替代道路工程惹禍,希望有關單位改善。

連日降雨,尖苗公路造橋路段路旁積水常帶有黃色泥沙,居民擔心影響行車安全。(記者蘇木春/攝影)

苗栗縣府工務處長趙清榮解釋,前天因工區內排水溝堵塞,導致排水往道路滿溢,已請包商改善,不會再出現類似問題,沿線排水溝也會全面檢修。

尖苗公路(省道台13甲線)截彎取直替代道工程正在趕工,預計7月底完工通車,連日豪雨,居民發現工區不斷有黃色泥沙流到路旁,陳姓居民說,替代道施作後道路常積水,留下的泥沙包商也未處理,路旁排水溝也滿是泥砂,希望有關單位改善。

趙清榮說,道路與排水溝的泥沙問題都會要求包商立即改善,目前因連日降雨影響工程進度,希望能趕在颱風季節前完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