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74

工業區設堆肥廠 住戶廠商反對

#地方 #龍德工業區 #堆肥 #住戶 #空氣汙染

記者廖雅欣/宜蘭報導

最自然生物科技公司將進駐宜蘭縣龍德工業區,生產有機肥,當地住戶擔心製作過程散發惡臭,連署反對,該公司昨天召開說明會,強調和傳統製肥的過程不同,採用高科技,不會有大家擔心的汙染。

最自然生物科技公司將進駐宜蘭縣龍德工業區,生產有機肥,當地住戶擔心造成空氣汙染(好房資料中心)

宜蘭(在地大小事/大刊頭主視覺)

最自然生物科技公司昨天下午在龍德工業區舉辦說明會,工業區裡的住戶、廠商事前得知這家工廠是生產有機肥,擔心運肥、堆置、生產等過程,會汙染空氣和水,已連署反對。

昨天說明會中,包括工業區服務中心主任陳福,縣議員張秋明、游祥德和冬山鄉代會主席黃強呈等人,都反對有汙染可能的工廠進駐。張秋明說,他住在工業區內的住宅區,長期忍受工廠汙染,不能再接受有汙染性的工廠進駐;陳福認為,這家工廠應設在環保用地,不該來工業區;也有廠商說,自己工廠旁就有1家堆肥廠,臭味四溢,員工跑了一半,他招不到員工,只好移到大陸生產。

董事長邱子溢強調,宜蘭廠將利用茶渣、咖啡渣、禽畜糞、酒糟等製作有機肥,使用最新型BTS系統,取得各國專利,和一般採用2次發酵的堆肥方式不同,高溫分解,一貫作業,沒有嗆味、臭味,預計6月開始營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