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8

中職30開幕戰 朱立倫低調現身

#地方 #職棒 #30周年 #鄭文燦 #朱立倫

中國時報 記者呂筱蟬/桃園報導

中華職棒邁向30周年,開幕戰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登場,除了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與會外,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的朱立倫也低調現身,他穿著一身輕便休閒服、頭戴鴨舌帽,甚至不參與開球、不坐貴賓席,而是選擇與球迷並肩而坐,沉浸在熱鬧棒球氛圍當中。

政治圈喜愛棒球運動的人不少,朱立倫一到棒球場,由中職會長吳志揚、Lamigo領隊劉玠廷,還有中壢區立委陳學聖等人共同迎接,朱立倫除簽名外並與吳志揚等人合照,雖然吳志揚邀請他一起參與開球,但朱立倫婉拒,隨後就直驅觀眾席,因為穿著一身輕便,周遭的球迷甚至沒有認出他就是朱立倫。

朱立倫(右二)一身輕便,低調參與中華職棒開幕戰。(呂筱蟬攝)

朱立倫參與中職開幕戰,全程未發表談話,他沉浸在看球氛圍中,不時跟著啦啦隊及球迷們拍手、隨著音樂擺動,看起來心情相當輕鬆。鄭文燦在參與開球後,也和局處首長們,一起走進觀眾席,跟著球迷一起為Lamigo桃猿隊加油。

鄭文燦表示,桃園採屬地主義,讓棒球與城市行銷緊密結合,與Lamigo一年的活動合作逾50場,讓Lamigo跟桃園同時提高可見度,希望Lamigo表現更好,讓棒球的熱潮可以持續下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