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32

澎湖,賴在飯店裡!

#商圈 #海上花火節 #澎湖花火節 #澎湖觀光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記者黃佳琳/澎湖報導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即將在4月18日登場,今年玩澎湖有新選擇,澎湖第一家國際連鎖飯店「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已於日前盛大開幕,位於南海遊客中心附近,新穎的設備、創意海鮮料理,還有26米無邊際泳池和高檔Spa,讓人忍不住想賴在飯店裡優閒度假。

房間一按鈕 美景映眼簾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共有331間客房,飯店設計以海洋、澎湖特色為元素,像是客房走道地毯是特別訂製的海浪花紋和澎湖縣花天人菊,飯店大廳也融合多項澎湖意象,例如魚簍造型燈飾,呼應澎湖漁業文化。

為增加視覺體驗,飯店所有房間都使用魔術玻璃帷幕,一按鈕就可從浴室直接欣賞澎湖窗外美景。飯店5樓是休閒遊憩區,26米無邊際戶外游泳池水面延伸、海天一線,將整個遼闊港灣風情盡收眼底。寬敞明亮的健身中心、運動遊戲區、兒童遊戲區、全方位身心舒壓三溫暖,以及Royal Lulu Spa芳療,完整高規格的休閒環境與配套設施,讓旅人住進酒店就不想出門。

廢水淨化 獨步在地

飯店為抵抗澎湖海島特殊氣候環境,飯店建材格外講究,外牆石材使用抗強日照、耐鹽分侵蝕的砂岩,並採用國際頂級酒店指定的抗侵蝕塑鋼窗。為打造永續經營的綠色酒店,副董事長張翔閎表示,福朋喜來登是目前澎湖唯一具完整中水回收系統的飯店,並擁有專業獨立的廢水淨化處理能力,期許觀光產業與自然生態攜手並進、永續發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