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09

台灣燈會「擠爆」再添一筆 建案等不到客人

#台中燈會 #烏日 #高鐵 #建案 #預售 #燈會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羊年台中燈會在烏日高鐵特區舉辦,3月5日至15日閉幕共吸引1375萬人次入場,創下100億元觀光產值,原本周邊建案以為能因燈會沾光,帶來賞屋人潮,但反因車輛及人潮過多,交管、封路讓建案來客數比平日少,不過業者樂觀迎接329檔期,期盼開出紅盤。

2015台灣燈會吸引破千萬人次參觀。(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2015台灣燈會。(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2015年台灣燈會在台中烏日高鐵特區舉辦,民眾搭乘高鐵、台鐵出站即可欣賞燈會,也讓觀光客擠爆燈會園區,更動員大批警力進行交管、封路,原本高鐵特區建案期待觀光客會順便在台中賞屋1日遊,但卻因人潮過於擁擠,遊客賞完燈會多只想快速離開。

富旺「世界之翼」現場銷售人員說,因為封路關係,周末來客數比非燈會期間還少。「櫻花景綻」銷售人員表示,燈會帶來人潮卻沒帶來實質看屋客,不過,燈會人潮爆滿,也代表高鐵特區交通地點的便捷,對建案的能見度是加分的。

目前台中烏日高鐵特區建案多為首購產品,主力開價落在2字頭,為了衝刺329檔期,「櫻花景綻」在3月29日當天也將舉辦已購客抽獎,獎品包括日本賞櫻行程、溫泉泡湯券等。銷售人員說,雖然目前買氣不如去年同期,但329應該還是會有一波自住客進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