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1

飯店浴室玻璃門碎裂割傷 房客:真實版「絕命終結站」

#地方 #飯店 #浴室 #玻璃門
聯合報記者黃寅/台中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入住台中一家四星級飯店,他進入房間內乾濕分離的淋浴間泡完澡「從內拉開玻璃門,玻璃門突然整塊化成碎片散在我的身上(並不是倒下來才碎,是我拉門的一瞬間整塊就沒了)」導致他全身多處流血,所幸未傷及致命處,當時人也清醒,送醫後已無大礙。但過程像經歷了一場真實版的「絕命終結站」。
 
原PO在「Dcard」貼文說:「我強忍著痛踩著玻璃出來,當下真的整個人就不知所措,就在浴室外拿著毛巾擦身體,結果血越流越多。兩邊手都有撕裂傷,血流個不停,身體也一身血淋淋的。然後按下房間的緊急求助按鈕。也幸好飯店櫃檯人員很迅速的幫我叫了救護車」。
 
一名男網友入住台中一家飯店,剛泡完澡拉開浴室玻璃門要出去,沒想到整片玻璃卻朝他的方向碎落一地。圖/擷自Dcard心情版
一名男網友入住台中一家飯店,剛泡完澡拉開浴室玻璃門要出去,沒想到整片玻璃卻朝他的方向碎落一地。圖/擷自Dcard心情版
 
原PO貼出自己的診斷證明書和手指傷處,可以看得出他的左側食指有1公分的撕裂傷,右側手部也有1公分的撕裂傷,其他包含了臉、脖子、腳、大腿及小腿都有多次外傷,所幸未傷及動脈等致命的血管部位,並緊急接受手術縫了4針。
 
他為自己慶幸:「如果我一個沒站穩倒在裡面,根本沒人知道,一直流血可能也沒辦法看到第二天的太陽了」他也表示:「飯店工作人員的態度對我很好!這點有覺得安慰到,也答應一定會處理醫療費和交通費各項雜支。至少目前飯店管理層方面的溝通我還是滿意的!說好了養好病再談後續的賠償」。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驚悚……傻眼」、「太可怕了⋯⋯身為一個怕血的人,沒辦法想像如果是我遇到會怎麼樣」、「有遇過住新莊的某間青旅,只是把化妝品放在玻璃置物架上,結果一放上去,玻璃瞬間整片『滑』掉在地板碎掉...」。
 
這家飯店人員說,這名網友26日住進飯店後,原本只住1天,但因為在飯店裡受了傷,飯店同意讓他繼續住宿,目前也還住在飯店中靜養,預計住到6日。對於玻璃碎裂的原因,已通知廠商釐清中,避免再次發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