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28

開發后里花博園區 房地產價估增10%

#話題性 #亮點 #花博 #中科 #就業 #觀光 #地方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計劃投入100億元開發后里花博園區,為當地房市帶來大利多,業界指出,中科后里園區提供穩定的就業人口,后里花博園區進駐,又為市場帶來話題性,預期房地產價格短期將有一至二成增幅。

台中后里以觀光著稱,每年吸引眾多遊客,圖為后里馬場(擷取自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住商不動產后里中科店經理廖怡虹指出,后里過去以觀光著稱,除是薩克斯風的故鄉外,后里馬場、后豐自行車道、月眉麗寶樂園等,每年都吸引上百萬名遊客。未來后里花博園區營運後,勢將成為台中旅遊市場的新亮點。

2006年啟動開發的中科后里園區,是后里地區發展的重要分水嶺,目前園區進駐業者包括友達、達鴻等大廠,員工人數超過7,000人,帶來消費、餐飲及居住的需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