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16

加密幣退燒 職業運動員砸上億元購地當包租公

#理財 #數位 #貨幣 #加密幣 #交易所
經濟日報編譯洪啟原/綜合外電
 
過去兩年,在新興的數位貨幣領域崛起的公司,例如加密幣交易所Coinbase、改名為「Block」的金融服務公司Square,以及去年底聲請破產的加密幣交易所FTX,均和許多頂尖職業運動員簽下贊助合約,並提供公司股票或加密幣作為贊助。
 
對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準名人堂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在內的運動員而言,這種「虛無縹緲」贊助的效益不高。現在,有些體育圈名人轉而投資「貨真價實」的物件。
 
新興的數位貨幣領域崛起。示意圖/聯合報
虛擬貨幣交易活絡,國內已有約廿台「比特幣自動櫃員機」(BTM)。本報資料照片
 
MarketWatch報導,一些職業運動員近來合資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億元),在愛阿華州合買一塊玉米和黃豆田,占地104英畝。此收購案透過投資平台Patricof Co完成。根據跨平台媒體品牌FOS,這些體育明星計劃將土地分租給農民,全年報酬率儘管只有個位數,但至少穩定踏實。
 
報導指出,共有24名運動員參與這次購地案,包括NFL辛辛那提猛虎隊四分衛喬‧伯羅(Joe Burrow)、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提克大前鋒葛里芬(Blake Griffin)、 NBA密爾瓦基公鹿隊小前鋒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美國職業冰球聯盟(NHL)紐約島人隊邊鋒安德魯斯‧李(Anders Lee ),以及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多倫多藍鳥隊投手凱文‧高斯曼(Kevin Gausman)。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