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75

高鐵彰化站 開放參觀

#政策 #商圈 #學區 #交通 #地方 #彰化 #高鐵站

記者鐘武達/彰化報導

高鐵彰化站4日啟用並開放參觀,田中鎮東路里的社區老人與強生幼兒園的小朋友,是幸運的首發團,老人、小孩跟著導覽員東看西看,都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有人說,雖然還不能搭高鐵,但已經體驗到「快感」。


高鐵彰化站4日開放參觀,田中鎮東路里社區的老人與強生幼兒園的小朋友「老少配」,是拔得頭籌的首發團。(鐘武達攝)

昨天開放參觀的第1天,4個梯次共8個團體都爆滿,另外,還有「自由行」遊客自行參觀。早上9點30起,不少民眾就迫不及待進站,捷足先登的首發團東路社區老人以及強生幼兒園小朋友,則是有高鐵公司專人解說與導覽。

我們是通車首發團!東路里社區理事長張國重表示,彰化站通車後,肯定很方便,但期待,高鐵站能夠帶來發展與繁榮。退休老師黃瑞娥更表示,她們一群90人的青壯及樂齡族,已經預購車票,將在12月1日早上7點13分,搭乘第1班高鐵到台北,來趟有紀念意義的首航一日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