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17

世界最貴的錦鯉 2億300萬日幣被台灣標下

#地方 #錦鯉 #競賣會

聯合報 記者陳雅玲/綜合報導

雲林縣欣昌錦鯉養殖場總經理、華錦顧問董事長鍾瑩瑩上周參加日本錦鯉阪井競賣會,以2億300萬元日幣的天價,標下一隻名為「S傳說」的世界錦鯉之王,鍾瑩瑩尚未回台,父親鍾英哲表示,這隻錦鯉是去年日本冠軍,是受人委託標售,外傳可能是要送給阿里巴巴董事長馬雲的退休禮物,但尚未獲得證實。

有台灣錦鯉女王之稱的鍾瑩瑩上周在日本以2億300萬日幣(約台幣5500萬元)的價格,擊退日本買家,標下「S傳說」,「S傳說」是紅白錦鯉,今年9歲、身長101公分,是去年全日本錦鯉冠軍。

雲林縣欣昌錦鯉養殖場總經理、華錦顧問董事長鍾瑩瑩上周以2億300萬元日幣的天價,標下一隻名為「S傳說」的世界錦鯉之王。 (記者陳雅玲/攝影)

雲林縣欣昌錦鯉養殖場總經理、華錦顧問董事長鍾瑩瑩上周以2億300萬元日幣的天價,標下一隻名為「S傳說」的世界錦鯉之王,其父親鍾英哲表示,錦鯉就像水裡的一幅畫,值得細細欣賞。 記者陳雅玲/攝影

鍾英哲表示,S傳說體型健壯,紅色斑紋油潤鮮艷、白色質地細嫩潔白,就像水裡面的藝術品,美到令人屏息,競標會上採現場直播,委託的買家堅持「非買到不可」,據說是要送給馬雲的退休禮物,但未獲證實。

鍾英哲表示,這隻錦鯉堪稱是世界上最貴的錦鯉,光是牠生下的小魚就很值錢,他也請女兒買了幾條「S傳說」產下的小魚,準備回來育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