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34

高CP值「凶宅」你敢租?網友超毛經歷分享

#凶宅 #租屋 #學生 #房東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林清坤/綜合報導
 
學生租屋最先考量的就是價格,但若此租屋的價格很便宜卻是事故屋,你敢租嗎?一名網友上Dcard發文表示,自己好友上大學後,抽不到宿舍,只好向外找尋租屋,找房過程中發現一間不錯的社區住宅,CP值很高,但一問之下此租屋竟是「事故屋」,令她相當猶豫,於是原PO便替她詢問「大家有相關經驗嗎?」
 
原PO表示,好友就讀北市捷運紅線上某所大學,因為沒有抽到學校的宿舍,從3月初就沿著捷運線看房,在看房過程中,找到一間蠻心儀的社區住宅,生活機能好,離捷運站也近、坪數也相當寬廣,CP值相當高,不過卻是間「事故屋」,「聽房仲說,之前出事的原因是跳樓,想問大家有類似的經驗嗎?我是勸她先不要,但最近疫情影響,她無法繼續看屋,也沒有更好的選擇了!」
 
原PO好友找房過程中發現一間不錯的社區住宅,CP值很高,但一問之下此租屋卻是「事故屋」。示意圖/ photoAC
原PO好友找房過程中發現一間不錯的社區住宅,CP值很高,但一問之下此租屋卻是「事故屋」。示意圖/ photoAC
 
貼文一出,立馬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多人還是奉勸不要,遇到事情就不是錢能解決的了,「想想看,窮有沒有比鬼可怕,有的話住就對了」、「有好好打招呼、拜拜,其實都還好,人比鬼可怕多了」、「這就是租房送室友的概念」、「租阿!讓祂見識窮鬼的力量」、「住啊!燈記得裝亮一點就好!」
 
另外,在留言區還有一名網友分享自身經歷,他表示自己曾親身住過凶宅,「先前曾被房仲騙租凶宅,且房租也沒有比較便宜,我一個人住,前房客是母子燒炭往生,我一開始不知道,每天半夜都突然飄出燒炭味,我還碎念說是誰每天半夜在烤肉?其實住的時間不長,我只能說大家互相尊重就好,當人或當鬼都不好過,大家都在熬日子;我前後住過幾間凶宅,發現凶宅容易有特殊磁場,剛進去還不適應容易頭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